北海道富良野市一週天氣預測

上日本yahoo網站上看到了富良野市未來一週的天氣預測,儘管白天高溫可能會上升到零上二度,但是低溫大多在零下七到十度之間,而且週末又有大陸冷高壓東移,溫度會再下降,也就是說,在未來的一週內,天天下雪的機率都很高,ya~~~

明天要展開今年冬天的第一趟雪地之旅,原本一直擔心著,在異常的天候影響下,北海道今年降雪又少又怪,不過看這連著兩星期下來,雪雖然晚了點,還是及時到了,那我就放心了,要來享受一下今年的first ride了。

「爬」上山去!! 

打從我第一次接觸滑雪這項運動開始,其實就在我心中栽下了顆種子,尤其是當我頭一次學會在雪地上駕馭雪板,按照著我自己的意思去前進、轉彎、停止。我便深深愛上了這個運動。自此之後,每年只要第一道鋒面南下,從炎炎夏日開始進入秋老虎的季節,雙腳就開始發癢,開始期待著知雪的降臨,開始計畫又一個冬天的滑雪之旅。

藏王雪場一景 吉布獨照

幾年下來,不論是日本東北、北陸、或是長野縣的幾座大山,甚至是最遠的北海道,都曾經留下過我在雪面上刻畫出的軌跡。每個雪場各有不同的美,各帶給人戴然不同的感動。也曾經在雪季末期邊滑雪邊滑草,也曾經在零下十七度的大風雪中,摸索著找出下山回家的路,也曾經在豔陽高照之下,享受耀眼陽光、蔚藍晴空帶給我的美的震憾。

富良野街頭一景       IMG_1782.jpg

此刻,即將踏出這個冬季的第一個滑雪旅程,心中格外興奮。也許台灣是好天氣,也許早晚溫差大,要特別注意。但我謹把這些提醒送給我所有的好朋友,因為盟天此時,我將在北海道富良野市,享受我這個冬季的第一場雪,祝福我所有的好友們平安快樂,也祝福我自己。還有啊,預祝所有人,耶誕快樂!!天天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chen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